close

wp9_1920

吾妻 夏彥(CV 小野 大輔)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夏彥吧w

1. 我本命

2. 是NORN的敵人(???)

3. 是個機械迷(?),每逢說到有關機械的東西就異常興奮

4. 擅長發明

5. 很溫柔的人(無誤 ((花癡樣

6. 360度無死角www(你夠

 

共同劇情又是沒什麼好說……

總之又是船被襲擊了

深琴遇到襲擊犯了

然後兩人分成一組行動

究竟我還要說多少次同樣的話(煩欸

 

 

這條線很浪漫美好啊!!!!

本來想最後才跑夏彥的但結果還是忍不住想先跑

這反派角色萌得我一臉血!!!

 

 

在夏彥出場之前

深琴為了找出襲擊犯(夏彥)

於是便畫了似顏絵(?)在船上到處問人,但大家的反應都(ry

 

ロン:……(沈默幾秒後笑到停不到)

七海:怪……(被こはる阻止繼續說下去,其實是想說"怪物")

こはる:怎麼說呢……我沒印象……(苦笑)

駆:這是什麼?空汰的塗鴉嗎?(認真)

千里:到底是誰畫的?頭很不正常……(被深琴怒目)

平士:欸!?啊、啊—……(內心聲音漏出:糟糕,畫得太差我完全看不出是什麼來著!!)

朔也:……嗯,畫得很棒!(微笑)可是我沒有見過這男的。(只有你才會這樣對深琴說)

一月:……嗯……就算是我也……(面露難色,聽了朔也的話後)欸?那是人來的……?

暁人:(聽了朔也的話後)這是人??還要是男的??我發現新世界的大門了……

正宗:欸……我的畫技也很差但我也沒勇氣像你那樣拿來問人……(稱讚意味)

空汰:到底要我說幾遍啦!我才不會畫出這樣的畫!!!我的畫技才沒有這麼差!!

 

深琴表示:大家都不明白啦!這種叫美感!!這才是藝術好不好!!(大怒)

 

在此附上深琴筆下的襲擊犯(夏彥)似顏絵一張w

未命名

(圖源來自official fan book)

 

深琴這到底是什麼來的啦你肯定這是人麼……(遠目

 

 

 

 

在夏彥還沒出現的時候深琴一直在自行腦補究竟夏彥是一個怎樣的人

 

那是因為ロン跟她說夏彥是個很S的人所以在深琴腦中的印象的確不是太好(我才不會說我一邊看深琴腦補的內容一邊笑到肚子痛)

 

以下為深琴的腦補內容之一w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1

不單是說話變S了

連笑聲也很S

我夏彥的才不是這樣的人啦><

形象都被破壞了XD

 

 

 

等到第三章夏彥才出現讓我有點鬱悶……

所以他一出場的時候我幾乎都要高興得要跳窗了(啥??

 

 

是這樣的

深琴獨自一人去屋頂後遇到了ロン

ロン說他知道襲擊犯的事情然後帶深琴到被炸開的人工大洞去看

之後就把深琴從大洞裡扔出去了

就這樣扔出船什麼的真的……很可怕……

被扔出去的時候深琴已經暈了(是嚇暈無誤

幸好夏彥來得及接著深琴

不然深琴應該會在天國與大家再次相會

 

 

深琴再次醒來時已經被夏彥帶回他的家(其實是根據地吧w)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2

本命好帥啊!!!!!

但深琴受驚過度於是不斷大叫(撞牆

然後她也知道了原來內部犯就是ロン

 

 

被抓走(算是吧)的深琴的起居飲食是由夏彥負責的

但深琴卻說信不過夏彥(食物裡可能有毒)

於是夏彥便親口吃了然後再說沒有下毒

然後他便把他吃過的東西遞給深琴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3

那個……間接KISS什麼的>////<

你要我吃多少口我都願意我要吃啊>/////<(你夠

 

可是深琴卻拒絕間接KISS這樣的吃法

夏彥叫她在"用他剛用過的飯匙吃"或者是"他直接用口喂"兩種之間選擇一種

深琴便說:你夠膽的話就直接用口喂我啊!!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5

 

 

早飯完畢後夏彥便把暫時能說的都告訴了深琴

例如年代的問題

又或者他想深琴幫他忙去殺一個名為結賀史狼的男人

還討論了有關空汰的事情

之後又帶了深琴去戰場

 

 

其實夏彥真的很溫柔啦ww

深琴在坐他的飛船(還是戰鬥艇??)的時候有點暈

但傲嬌大小姐當然不會承認/_>\

最後夏彥深嘆一口氣後便帶深琴到旁邊休息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6

夏彥maji天使!!!!!

 

 

把深琴帶到戰場上

深琴用結界的能力與夏彥他們一起保護城鎮(應該是保護吧w)

事情都完結後深琴便累得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已經在夏彥的家(其實是研究室)

一起床後看到一個巨大的機械人後呆住再慘叫XD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7

其實突然看見這種東西在自己的眼前真的蠻可怕的……

然後深琴幾乎是哭著把後來進來了的夏彥和雪以及機械人給趕走了

 

夏彥深感愧疚於是第二天深琴起床時會發現旁邊多了隻白色的ヒヨコ

那是夏彥為了她(無誤)製造出來的小小機械人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8

很可愛對吧!!

果然夏彥很細心很溫柔啦>////<(雖然之前的那隻巨大機械人真的嚇到人了……

 

 

之後的日子夏彥都有把深琴帶出去戰場幫忙

回到家(夏彥的研究所)後便跟白ヒヨコ說心事

有一天晚上夏彥突然說帶深琴外出

其實是兩人一起去看星星www(突然很浪漫是怎麼回事XD

他們聊了不少的事情但我玩第二次時沒有認真看所以都不記得了

夏彥製造了白ヒヨコ給深琴陪著她跟她一起聊天

於是深琴便向夏彥道謝

然後夏彥說深琴臉很紅,還伸手去摸深琴的臉看看是不是發燒了XD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9

 

 

然後某一天深琴不小心聽到了夏彥和雪的對話(對話完結後雪就開始他的任務所以離開了)

大概內容貌似會做出些傷害其他能力者的事情

於是深受打擊的深琴馬上跑回自己在夏彥家裡的根據地(其實只是那間研究室)

她覺得自己一直相信著夏彥真的太笨了

夏彥是她和其他能力者的敵人

深琴:既然最後還是要殺了我的話,當初就不要對我這麼溫柔……

白ヒヨコ聽到她這話後就離開了房間

然後夏彥就進來了

(其實那隻白ヒヨコ是夏彥操控著的啦w

利用小機械人與深琴對話什麼的好萌>////<)

他一進來就抱住了深琴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10

然後夏彥就會對她說明所有的一切

關於他們的能力的真正作用

關於リセット的事情

 

 

然後夏彥突然說附迎發生了戰爭

所以兩人要馬上離開

上到戰鬥艇後深琴發生自己張開不了結界

結果就是戰鬥艇被攻擊後墜毀了

(深琴那個時候已經昏迷了)

 

她再一次醒來的時候發現身處小木屋中

有個不認識的人見她醒後就說去把醫生叫來

深琴從醫生口中得知夏彥還是昏迷不醒中

醫生對她說三天前有個身上滿是傷的男人(夏彥)抱著她來到這個村子

當醫生離開了夏彥的房間後

深琴拿起了放在床邊的槍(夏彥經常拿著的那把)指向夏彥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11

雖然是想殺了他去保護其他人

但到最後還是下不了手

因為她記起了那個時候夏彥挺身保護了她

 

 

夏彥醒來後沒有了記憶

只記得「深琴」這個名字(明明連自己的名字都不記得……)

之後他們兩人便在那個村子留下來了

其實可以說是夫妻那樣的平凡生活w

夏彥吃醋的樣子也好可愛>/////<(你夠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12

 

 

平凡生活過一段日子後

某一天ロン會突然踢門出現在兩人眼前

然後我們便會知道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夏彥已經恢復了所有記憶

之後他們便會回到戰鬥的日子/_>\

 

後來他們一起去到了那個島(「世界」所在的地方)

深琴再一次與大家見面

一月還差點跟夏彥打起來了

不過被正宗阻止了w

 

與アイオン見過面說過幾句後

深琴便決定了要跟夏彥一起走

 

 

朔也送行送到林中

然後朔也走後沒多久夏彥就來了

由於一開始那個似顏絵有交給ロン

於是這裡便會有羞愧play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13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14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15

 

 

雖然深琴說不去給其他人送行了

但最後經過夏彥說服後便被強行帶去追坐著NORN離開的人了w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16

 

 

 

 

P.S:在這條線兩人經常都跑去看星XD

 

 

跑這條線好幸福>/////<

夏彥maji天使~~

臉紅什麼的好萌!!

 

最後就只剩下朔也的感想還沒打了

(其實我連空汰線都跑完連感想都已經打好了w)

要再跑多一次朔也線才能打出感想

劇情什麼的我都忘得七七八八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