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咲くまにまに』PV第2弾[14-27-19]

跑完白玖線滿滿幸福的我馬上去跑了辰義線,

完全看不出宝良和辰義是雙子啊,

當知道他們是雙子後我還以為辰義是哥哥,

看上去比較像是哥哥但原來不是XD

 

辰義一開始對女主是非常冷淡,

但他卻很疼自己的弟弟,兩人經常都一起出現。

而且一說到弟弟的時候臉上的表情超溫柔啊wwwwwwwwwww

 

燈太表示:辰兄很喜歡花喔!還有貓咪,小鳥,動物都喜歡!還有很喜歡飯和甜的東西……唔(被辰義捂住嘴了)

小正太好萌啊>///////< (你到底是來攻略誰的w

辰義這是在害羞吧XD

果然好可愛wwwwwwww

雖然嘴上說沒這回事但其實上是被燈太說中了吧www

 

有次辰義突然問女主跟客人見完面後有沒有空,

女主問他怎麼了,他叫女主去某間房等他,他會幫女主做練習,

女主有點吃驚,問為什麼,

辰義表示:偷懶時被清菊さん發現,所以被她命令了……

偷懶被發現什麼的好可愛啊wwwwwwwwwwwwww

結果當天晚上辰義教女主走路的方法,

因為他說女主走路時發出很大的聲音,

而且女主現在已經是振袖新造,

所以應該更注重走路的方法。

 

某個秋天大家決定一起去看紅葉,

但結果和助只讓每組兩人去,女主就想去邀請辰義。

當女主正在走廊想這件事的時候,辰義叫住了她,

辰義:既然這樣那一起去吧

女主:欸?

辰義:…因為燈太一直在吵想跟你一起去…還有要去買土產

燈太做得好><!!!

結果女主就跟辰義兩人一起去看紅葉了ww

 

看紅葉當日,當兩人剛去到那個寺廟,

看到紅葉,說了幾句話後,辰義便說回去了。

女主一臉驚訝,心裡OS:不是才剛來嗎…?

之後女主便說不如再走入點看看。

但辰義卻說會很多人。不喜歡那種地方。

如果想吃東西的話那邊也有,然後便帶女主走了。

結果吃貨辰義買了超多吃的,心情好像很好的樣子XDD

後來女主因為鞋的關係弄到腳很痛,

但她沒有跟辰義說,因為難得辰義這麼有興致。

雖然女主沒說但辰義貌似察覺到,於是他們去團子屋買了土產後,

辰義說:累了,去那邊坐著吃吧。

好溫柔啊啊>/////<

 

在大家發現了女主的身世之後,女主都沒能好好的跟辰義說過話,

有天剛好遇上了辰義,但辰義卻拒絕讓女主碰他。

還說:為什麼你是那兩個人的女兒…

女主想著,明明宝良和燈太都為她感到高興,

唯獨是辰義一點也不高興/_>\

 

後來會發現原來燈太的乖孩子印象是裝出來的啊!!!!!!

本性是個小惡魔啊wwwwwwwww

燈太你這孩子果然好可愛wwwwwww

 

漸漸辰義對女主的態度會變得越來越冷淡,

有幾次女主去他房間找他,他不是裝不在就把女主趕走。

有一次終於都被女主煩得說出真相,

辰義說,他和燈太都不是清次郎的親生兒子,

所以流著同樣的血就只有宝良和女主。

 

有一次女主在晚上睡不著到外面吹風,

但卻剛好見到辰義跟某個人見面,女主聽到了對話的部份內容,

然後發現了辰義是把万珠屋的行動都告知幕府的人。

第二天女主到辰義的房間想問個清楚,

不過卻被迷暈了,醒來的時候已經被關在一個不認識的地方。

之後的日子女主都在那個黑暗潮濕的房間裡待著,

每天能見到的人就只是晚上拿飯來給她的辰義,

而且說話也只有幾句,結果女主精神及肉體方面都漸漸地衰弱了。

 

某天辰義來到關著女主的房間,看到女主又沒有吃飯,

女主嘗試勸他回頭,說如果現在回頭還來得及,但對方當然嗤之以鼻。

然後辰義會告訴女主,當初襲擊了清次郎的人其實就是辰義放進來的。

(後來是辰義去追那個犯人但被犯人逃走了,其實他是故意被犯人逃走的)

聽了女主一番話後,辰義只好把自己恨吉乃的理由告訴她。

 

辰義的親生父親是幕府的大臣,他和父母三人一起的生活非常幸福,

直到吉乃的出現…

辰義的父親對吉乃一見鐘情,之後一有空就會去見吉乃,有時還會連家也不回,

但母親依然每天每天等著父親回家。

不過母親的心病了,於是母親便把自己的身體獻給了其他的男人,

在父親不回家的日子,母親每天都會帶男人回家。

三個月後的某天,母親也像以前一樣帶男人回家,

但卻被回到家的父親發現了,他的第一個反應就是:終於找到殺了你的理由了!

那次母親差點被殺掉,雖然保住了性命,但不知何時父親又會再次來殺了她,

所以她丟下了自己的兒子,一個人逃離了那個地方。

因為父親一早就覺得母親很阻礙他,所以以「病死」作為母親不見的理由。

這時吉乃懷孕了,但她一直不開口說孩子的父親是誰,最後她生了個女兒。

過度激怒的父親在吉乃的遊廓放火了,之後的事情女主就已經知道了,

最後他的父親被公開處刑,而母親生下燈太後就過世了。

 

因為吉乃的出現,辰義的家族就這樣崩壞了/_>\

辰義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復仇。

他說,在清次郎、宝良和女主還沒死之前,他的復仇不會完結。

 

後來因為女主覺得經常都是一個人待著感到很寂寞,

所以辰義說女主吃飯的時候會留在這裡,

還說女主很久沒吃過東西,所以現在應從比較軟的東西開始吃,

然後聽女主說她喜歡吃豆腐,辰義便說明天也會整豆腐給女主吃。 

之後都一直在弄甜點給女主,還說女主瘦了很多,要吃多點東西才行。

辰義果然很溫柔TAT

 

復仇+愛上仇人的女兒這種劇情我最受不了啊TAT

真的很虐啊TAT

辰義雖然恨跟吉乃有血緣關係的人卻怎麼也恨不下女主,

女主不希望辰義自己一個人痛苦著,想為他分擔一下他的痛苦。

 

某天辰義跟女主說:其實我一直都看著你的

女主:一直?

辰義:嗯,一直,從你來到万珠屋之後,知道你是吉乃的女兒之後也是。

看到這裡還是覺得有點虐…

辰義應該是一開始就已經對女主有好感了吧……

但知道女主是吉乃的女兒後心情一定很複雜TwT

 

在這個房間待了這麼久,女主終於都病了。

當天早上辰義照常來送早飯,那時女主已經感到有點身體不適,

不過她卻沒有跟辰義說,想著睡一覺的話應該會很快好。

醒來時身體依然很不舒服,但辰義還沒來送晚飯,

於是她又再睡著了,再醒來時辰義已經在自己面前。

他把手放在女主的額頭上,

辰義:發燒…什麼時候開始的?

女主:(啊…被發現了…)……今早

辰義:那時我在這裡的嗎?

女主:嗯…嗯,不過那時只是有點疲倦

(聽到女主這樣的回答後,辰義很生氣)

辰義:為什麼我在的時候不告訴我!?這麼討厭被我看到你的弱處嗎!?

女主:欸? 那個…我…(心想:為什麼辰義くん要這麼生氣…?)

辰義:你是笨蛋嗎?發燒應該蓋好被子睡啊!你在這種地方睡是想怎樣?

如果惡化了,引起了勞咳要怎麼辦?

為什麼不能好好珍惜自己的身體?

(他緊緊捉住女主的肩膀)

辰義:…連你也要丟下我一個去死嗎……不要丟下我…

(辰義把額頭擱在女主肩上,抓著女主肩膀的雙手在顫抖)

辰義:為什麼希望我活著的人都要先死……

不要……已經不想再失去了……

拜託你……不要連你也不在……

好虐啊,不要這樣好不好TAT

知道辰義小時候的事情後真的好心痛啊><

明明可以做個普普通通的孩子幸福過著日子,

但卻因為家庭崩壞所以才有現在的害怕失去的他……

 

翌日女主病好了,辰義便說會完結一切,然後回來迎接女主,

但女主等了很久辰義都沒回來。

第二天被楓找到了她的所在亢,然後救了她出去。

之後發生了不少事情,辰義被和助抓回來了,

 

 

Best Ending

然後會從醫生口中得知宝良與吉乃並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吉乃只有女主這個親生女兒,

知道真相和大家對辰義的感情後,辰義終於都放下復仇了。

之後清次郎因為辰義的復仇計劃所以被抓走了,

女主、白玖、清菊一起去實行「證明清次郎和万珠屋是清白」計劃的時候,

說到其實一切都是誤會,當客人說要把辰義交出來給予懲罰時,

他們都說辰義因為自己的罪惡感所以切腹自殺了(但事實上沒這回事)。

計劃最後成功了,清次郎無事回來,

辰義為了補償自己的罪,於是聽從大家的安排,到長洲(?)某地方工作。

然後女主也決定跟著辰義一起去,

兩人一起去跟清次郎說,清次郎當然答應了,不過條件就是要讓女主幸福。

他們去到目的地後的生活真的好幸福,

辰義超級溫柔啊>//////<

辰義問女主有沒有後悔

其實我絲毫沒有後悔過>< 跟著辰義真的好幸福!!

跑這條線的時候我的感情超伏很大XD

尤其是跑這個結局的時候真的幸福到我身旁的冒出粉色心心來了www

 

 

Normal Ending

辰義被抓回來後,醫生會說他沒有考慮到其他人的心情。

(想阻止他復仇,女主的心情;一直把他當作真正的家人,清次郎和宝良的心情)

醫生有跟辰義說出與他親生父親和清次郎有關的事,

但辰義卻不相信,然後便拉著女主逃走了。

雖然和助他們有追上來但辰義帶著女主躲起來了,

和助他們走遠後女主勸辰義回去万珠屋跟大家道歉,

不過辰義說一切都已經太遲了,走到了這一步已經不能挽回了,

他說如果女主跟他一起走的話,他就什麼都不會再做了。

女主當然答應了,接著女主就被某種氣味弄暈了。

 

劇情去到半年後,女主不知道万珠屋最後怎樣了,

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和辰義在什麼地方住著,

為了不讓辰義去繼續復仇女主是負責看管著他的。

最後一張CG見到兩人牽著手,但看清楚點是有一條繩子把兩人的手綁著。

看到這CG我有種很微妙的感覺……

其實這不是normal ending吧……

完全不覺得很normal啊!!!

根本是依存END吧/_>\

 

 

Bad Ending

辰義被和助抓回去万珠屋,

當他見到女主也在這裡的時候很絕望,

因為之前辰義叫女主等他回去,但女主並沒有這樣做。

於是辰義便自己一個逃走了,

然後女主、和助、桂、宝良和楓五人便一起去找辰義,

但是找了很久都找不到辰義,於是大家便先回万珠屋。

回到万珠屋後和助說之後會開會討論如何救出清次郎,

所以女主便先回房間休息,但不知不覺間睡著了。

後來女主被熱醒了 一醒來發現四處都是火,

當女主在找地方逃的時候,辰義出現在窗外,說是來救女主的。

女主當時很感動,因為辰義冒著危險來救她,

但女主走到辰義身邊的時候,嗅到了他身上有種香味,

那是之前女主被弄暈時聞到的味道。

辰義說現在大家都因為這味道而熟睡中,沒有人會醒來,

這時女主問他燈太怎樣,辰義卻說燈太已經事先離世了。

(所以說辰義殺了燈太嗎……)

辰義:既然都要死,就讓我用這雙手給你痛苦吧……

沒事的,我很快會跟著去的。

無論你在哪裡我都會找到你的,今次就讓我們永遠在一起吧……

為了不讓你背叛我,為了不讓你再次逃離我的身邊,

一直一直……像這樣用我的雙手去束縛著你。

知道了嗎?今次要好好的,

——老實地等我回來

辰義不要壞掉啊TAT!!!!

好心痛啊不要這樣好不好TAT

溫柔的辰義快回來啊TAT

 

 

 

 

辰義線根本悲劇/_>\

best ending的確很甜很幸福。

因為之前的劇情經歷了很多事情,心情起伏比較大,

所以最後看到兩人得到幸福的時候自己也感到十分幸福。

不過normal ending真的很微妙啊…

讓我想起了月影の鎖的依存END…

某程度上女主也有點壞掉了吧/_>\

bad ending什麼都不用說。

辰義完完全全壞掉了,親手把自己最疼愛的弟弟殺掉什麼的…

真的虐到我哭死了TAT

我是真的希望辰義能夠得到幸福啊/_>\

每個ending的印象都超深刻,

很喜歡辰義這個角色。

小小預告:下一個攻略的大概是楓或者宝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