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ikoi_1920_1080_4

四周目跑的是鏡花線

鏡花其實好可愛wwww

雖然嘴上說著這些的話但其實內心不是這樣想的w

有時激怒了音二郎就會被狼狼地欺負XDD

而且肩上的小兔子好萌啊>////<!!

鏡花有嚴重的潔癖 比起生物他更願意被鬼怪碰XD

貌似很害怕狗和打雷(但本人不承認

但卻非常地喜歡兔子ww(萌點啊!!

到現在為止 暫時只有鏡花知道女主是從不同時代來到這裡的ww

 

有一次回去音二郎住的地方的路上撞到了鏡花

那時鏡花的肩上有隻白色的小兔 但那隻小兔不是普通人能夠看到的

是只有"魂依"的人才能看到的

就是因為這樣才發現女主跟鏡花一樣都是魂依

 

有次女主發現一隻貓(我猜應該是從春草的畫風逃出來的那隻貓)

好奇的她跟了上去 但突然被有潔癖的鏡花捉住了手

結果被鏡花說她不應該隨便跟那些東西走

之後有一次女主生病了 正在熟睡的時候鏡花來探病(但本人不承認)

而且還照顧了女主好久wwwwwww

其實鏡花還是蠻關心女主的嘛www

 

然後又有一次女主帶著鏡花進入了"茶屋"

但明治時代的那種"茶屋"並不是女主想像中的那種吃點心喝茶的地方

而是給男女更加深入認識對方的地方XD(絕對沒有特別的意思喔ww)

被鏡花說了後才發現原來自己把鏡花帶來了這種地方XD

結果兩人都超級尷尬ww

後來聽到女主說會回去現代的時候 鏡花的表情就像是被母親拋棄的孩子一樣

他消沈了好久 表面上看上去心情超級差/w\

其實是捨得女主離開><

 

後來兩人為了避開某警官 所以便再一次去了那間"茶屋"

在那裡鏡花表明了自己的心意

女主聽後心裡想著:對呢 其實我也是喜歡鏡花さん的

其實他們都是互相喜歡著對方/w\

而且有時女主很率直的話鏡花會害羞啊好可愛>/////<

 

明治残留ED

鏡花明明有潔癖但跟女主超親近啊wwwwww(重點大誤

後來兩人又去了經常見面的湖邊

因為之前發生了點事所以可愛的小白兔不見了

但卻突然跑回來了

女主感到很高興 但鏡花卻說自己看不到QAQ

雖然是看不到但卻能感覺得到白兔子的體溫ww

可能是因為之前那件事的影響所以就失去了部份魂依的能力吧

女主依然在那間店裡工作 而鏡花每次去都會指名女主wwww

說如果他不在的期間女主被奇怪的男人碰的話會吃醋感到不放心

很甜啊www

 

現代お持ち帰りED

去到現代的鏡花依然是傲嬌XDD

兩人一邊走一邊回憶明治時代的地方以及他們的種種回憶w

然後鏡花說出了甜死人的台詞XD

邊牽著手邊逛街真的好幸福wwwww

 

一人で帰還ED

女主找到鏡花後說已經記起她所有的事情

她是前來向鏡花告別的

鏡花聽後便說:都說了你想回去的話就隨便回去 就算你回去你的時代後我的生活也不會改變 反正很快就會忘記

可是我不想鏡花你忘記啊TAT

雖然鏡花是這麼說 但很來也有安慰哭慘的女主

鏡花笑著對女主說 舞台劇通常到最後男女分開都會這樣握手的

但鏡花的聲音根本就是想哭那樣啊TAT!!!!

女主伸出手後便被鏡花拉住了

(以下渣翻)

鏡花:吶,這隻手,會被你推開(原句"振り払う",我突然詞窮不知怎麼翻譯XD)嗎?

推開這隻手,能對我說再見嗎?

我才不需要啊…那種話

至少從你的口中,我不想聽到那種話…

所以讓我來代替你說吧

你將這隻手推開後,我就會向你說再見了

ほら、推開我的手啊

你的笑容,生氣的樣子,還有哭泣的樣子……我全部都會好好地忘記的

もう行きなよ(不知該如何翻譯/w\),你要一直慢吞吞到什麼時候?

快點走吧,在我無法將你哭泣的樣子忘記之前……快點……(我已哭死TAT)

於是女主就立刻轉身離開了

女主:鏡花さん,對不起

不要啊TAT 不要分開啦TAT

每次玩這個END都哭死/w\

 

AFTER STORY

因為鏡花的after story很甜很好笑所以我忍不住想打上來XD

第二天就是鏡花和女主的婚禮

女主下班的時候自己一個去到公園 看著天上的月亮時突然哭了

突然某個路人A(男性)走過來搭訕

結果被白兔子撞了撞 然後嚇走了XD(以為是什麼怪物搞鬼w)

既然白兔子在的話就代表鏡花很大機會也在

女主回頭見到鏡花 發現他正在生氣地問她為什麼在這裡

女主說是散步 之後被鏡花(生氣+擔心地)說了幾句

然後女主便哭了起來 鏡花看到超級緊張(放心鏡花你沒弄哭她ww)

他不斷安慰女主 但女主越哭越起勁

之後女主說不是因為被鏡花說了幾句所以哭

而且因為婚前憂鬱症(類似這樣) 她會感到不安

鏡花聽後深思了一會兒 拿出音二郎的信紙給女主(那時音二郎在美國)

看完信後女主就沒事了www

然後鏡花便來了個婚前宣言(你是我的東西我絕對不放手<--之類的話)

 

 

 

 

當這兩個人的劇情都通關後 就會解鎖了兩人一起的小故事

女主工作的時候 鏡花教女主如何與客人聊天(不

其實是鏡花想邀請女主一起去玩wwwww

(經鏡花老師細心指導後w)

女主:真好~ 如果能帶我一起去就好了~

鏡花:好啊,什麼時候去?

女主:欸?真的要去嗎?

鏡花:你想去的話也不是不能帶你去

所以說到底只是鏡花想帶女主去吧wwww

幾天後兩人真的去玩 但沒被邀請的音二郎卻一起出現了XD(情敵ww)

所以鏡花和音二郎兩人開始吵架了XDD

去到淺草(地方名)後 好像是去不知什麼地方參觀

音二郎向女主伸出手,說:你還沒有習慣高的地方吧? 12層比你想像中高很多喔!

女主心裡OS:"現代的東西有60層高的高樓大廈啊!" 這樣的話我說不出……

看女主沒有反應音二郎便抱起女主 在這瞬間鏡花出現了XD

於是兩人又開始吵架了XDD

 

之後有另一個情景 是音二郎正在教女主化妝

那時他說了些很容易讓人誤會的話

然後鏡花又出現了 於是兩人再一次開始吵架XDD

最後變成了兩人一起爭著要幫女主化妝wwww

這兩人的關係真的……很不錯wwww(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