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koi_1920x1080_da2

嗯……(這是什麼反應

 

 

內容大概

-->某天女主遇到了副理事長-->副理事長邀請女主入讀真田高等修練院-->只要在半年後的考試取得甲等成績便能繼續留在修練院-->經過學習+メロメロ術來攻陷男人(啥)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穴山前輩無感

但為了達央和真田老師我會努力的

 

 

以下是穴山前輩

>>裝作很花心

>>意外地是好人

>>長駐醫療室(跟女性也會在醫療室卿卿我我)

>>醫術高強

>>我喜歡上他了好後悔沒先跑他的線

 

 

女主第一天就被高年級的女生耍了

原本是教女主如何去道場但卻故意教一條錯的路,結果女主便去到了醫療室

在醫療室剛好遇到跟不認識的女性一起卿卿我我的穴山前輩

於是我馬上

女主>>很抱歉我我我不是故意的前輩請原諒我!!

穴山前輩>>是女生們在欺負你吧,把錯誤的路告訴你所以才會來到這裡吧嗚嗚前輩你好聰明

 

前輩每次被メロメロ(啥)然後清醒過來之後,都會叫女主忘掉剛剛的事

穴山前輩>>快給我忘記剛剛的事喔如果你能乖乖忘記剛才的我,我會好好疼愛你喔(雖然聲音很溫柔但貌似有點生氣)

女主>>我我我我我會馬上忘記的求前輩放過小人!!(拜

其實是因為女主以及她的メロメロ術能夠看到穴山前輩的真心,所以讓他感到害怕

我認識也不是不能理解,畢竟自己想藏著的內心簡簡單單就被一個剛認識沒多久的人看破了,感覺很不舒服

穴山前輩給人的感覺有點輕薄,有時候都搞不清楚到底他哪句話是真的、哪句話是假的

於是我自動把哄女孩子而說的話當成假話而開玩笑但聽上去像真話的就當成真話(你到底在說什麼

 

練習合宿那天晚上,成功擊退老師後發現多抓了兩個任務中的忍者

他們表示有消息說德川殘黨的人混入了修練院裡,之後便被後來趕到的真田勇士隊的人帶走了

時間再晚點時,女主和穴山前輩在聊天(純粹是女主睡不著而又剛好被穴山前輩見到)

聊著聊著女主問穴山前輩,他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穴山前輩>>你不是很清楚的嗎?我只是個既輕薄又不誠實的男人,沒有任何隱藏的事情原來前輩你有自知之明(別這樣

前輩你這麼說讓我很在意根本就是有隱藏的事情吧!

 

跟前輩相處了一段時間我覺得他真的超級溫柔啊!!

某次女主不小心弄傷了手,之後就一直要前輩治療

某一天女主要去修練院外面拿點東西,但外面下著雨,原本女主打算就這樣淋著雨去

穴山前輩>>等等……你不是打算就這樣去吧?(女主點頭)我送你吧,反正你的手受傷了沒法拿傘

好溫柔喔喔喔

也許他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花心男子w

不過每次女主說他是好人,他就會玩弄女主

 

然後!終於!!見到穴山前輩害羞的樣子好幸福

完全混亂了的前輩好可愛

忍び、恋うつつ_0003

 

暑假的時候又再一次是試膽大會(已經是第五次了……)

穴山前輩因為說了些色色的話於是女主一氣之下跑走了,後來前輩追了上來道歉,最後兩人和好了(好快XD

之後馬上跟大家會合然後一起去到達目的地,但卻被突然出現的德川殘黨襲擊

女主為了保護替咲助治療中的穴山前輩,所以受了傷

見到女主受傷後穴山前輩的氣場馬上……然後很快就收拾了對手

到最後大家知道了舔了女主的血能夠讓メロメロ術對自己暫時無效化(只有這條線是前輩直接說暫時性的)

 

穴山前輩一直說自己是個壞男人但女主卻一直否定他ww

忍び、恋うつつ_0006

前輩表示他很重視女主,所以無法再對女主隨便地說出那些甜言蜜語,即是代表他不願意再跟女主做會話練習,但女主卻誤以為前輩討厭她

前輩想跟她解釋卻又感到糾結,想叫停轉身離開的女主時卻沒法這樣做

 

某天女主一回到課室那邊便發現同學們都靜得很奇怪,而且還說什麼「聽從」、「命令」、「編入生」<<指女主

然後某位男同學強行拉著女主但被反抗了,於是大家便算是打了起來然後前輩又突然出現救了女主並把她帶到醫療室(好長……)

替女主處理好傷口之後,前輩表示會跟女主一起參加考試,還有說關於女主的血和學校這現象的事

女主>>穴山前輩就只有這種時候太過溫柔了……

穴山前輩>>我嗎?那是因為,對象是你啊(超級溫柔地笑了!!)

<<除了這個之外我不知能給什麼反應

 

穴山前輩對女主這麼溫柔,這麼認真,一點都不像平時只是抱著輕薄態度玩樂的他

這點讓女主感到害怕,因為她不明白前輩的想法,也不知道到底前輩想她做什麼

其實答案很簡單↓

忍び、恋うつつ_0010

對前輩來說這是他第一次真正去喜歡上一個女性,他想好好地珍惜這個他很重視的人,同時他知道自己不能像以前那樣抱著玩樂的心態去對待女主,所以他不知道自己該怎樣對女主才不會傷害她

如果要用一句話來說,前輩在戀愛方面其實還只是個嬰兒新手

穴山前輩>>太過喜歡你、愛你,連我也無法再抑壓自己的這份感情!

前輩的告白讓我鳥肌了

果然很喜歡這樣的前輩

 

被前輩帶回他家休息了一段日子之後便到考試當日了(住在前輩家的時候當然發生了不少事wwww)

最重要的是前輩為了女主而跟本來關係已經不好的父親反面了<<我感動了

期間女主知道了前輩的過去,因為那些過去令到前輩難以再相信他人,於是他便裝成壞人來保護自己

表面>>完全沒真心過,經常玩弄女性

內心>>對醫療方面的事情都很認真,內心有些弱小但非常溫柔

很心痛前輩啊這麼好的前輩一定要好好愛護他

 

考試當日女主醒來的時候,前輩一早已經自己一個人去考試了

於是女主便趕去,到最終BOSS那裡後便見到前輩和副理事長兩人在對打

女主很快便領悟到副理事長便是德川殘黨的人,而他的目的就是自己的血

之後副理事長便向女主說出前輩一直保護她的理由

忍び、恋うつつ_0012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這個原因才保護女主,但現在前輩是因為喜歡女主重視女主才保護她

後來副理事長用了禁術去操控前輩,前輩不想傷害女主所以不斷叫她快離開,但女主怎會在這種時候丟下他呢

結果還是用女主的血去解決了被操控的問題ww

忍び、恋うつつ_0014

穴山前輩說的話好感動總覺得他一直以來都背負太多,無論什麼事都打算自己一個處理女主這件事也是,他打算把女主留在他家裡,而他就為了女主去打敗敵人

如果他也可以依靠一下女主,兩人一起分擔的話那就好

兩人一起合成打敗了副理事長,之後他便被真田勇士隊的人帶走了

事件到此完結w

 

派了考試成績後女主馬上去告訴前輩,兩人當然是很高興w

然後前輩趁這個機會向女主求婚了

忍び、恋うつつ_0016

 

之後的日子女主經常會去醫療室找前輩談情說愛(無誤)

某天帶了個自己整的便當想一起吃,但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吃個便當都可以發展成這樣

忍び、恋うつつ_0017

你們到底是吃便當還是調情的

還有到底醫療室是用來做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