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p13_1920

室星 ロン(CV 杉田 智和)

 

我來簡單介紹一下ロン吧ww

 

1. 他永遠不會記得其他人的名字,在他眼中只要是女生都是叫花子ちゃん

2. 他絕對是個深V暴露狂,衣服永遠都穿不好

3. 除了無時無刻都帶墨鏡外基本上他沒有什麼特別www(你別這樣

4. 他從來都不會跟其他人說他的過去,所以沒有人知道與他有關的事情

5. 他是個ダメ大人,但有時會突然說出一些有道理的話ww

6. 他的笑聲很可怕

 

 

其實我一開始對ロン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因為他外貌不出眾性格也沒什麼特別w(你別

他是個完全不會記下別人的名字的人,每次跟其他人說話都問「你的名字是……什麼來著?(笑)」

對著女生的話會接著說:花子ちゃん?(不是全部女生都叫做花子的啦)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1

跑著這條線的時候發現ロン也是個蠻有趣的人,但有時說話很久揍就是了

然後ロン是異。色。瞳啊啊啊啊!!!!!!(你夠

其實我對異色瞳很沒轍XD

簡單點來說就是我超.級.喜.歡.異.色.瞳.的.人.物!!

雖然ロン是異色瞳的確令我對他的好感度大增,但由於他的性格不是我喜歡的類型(你別這樣),所以好感度又降低了一點

正確點來說應該是無感吧w(你別

好吧我們回歸正題-w-

ロン對於七海和暁人兩人之間的關係好像很有興趣

察覺到七海每次跟暁人對話的時候好像很痛苦什麼的(ロン你好像很關心七海

 

 

ロン曾經說過一句話,是拯救了七海的心的一句話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7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08

老實說我沒想過完全是個ダメ大人的ロン居然會說出這麼有道理的說話

不過我真的很喜歡ロン說的這句話,看來我對他要改觀了

 

經歷了不少事情後,有一次こはる起床時發現七海已經起床而且換好衣服了

所以她便想是不是自己遲了起床,但看看時鐘卻發現是平時起床的時間

然後便猜測七海是不是一整晚都沒有睡覺,怎料七海聽到後露出有一點驚訝(?)的表情

於是こはる立刻衝出去把深琴拉來,說七海有點奇怪(人家七海是墮入愛河了嘛wwww)

深琴聽後便一臉明白的樣子,在七海面前小聲說「ロン」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17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18

結果我們可愛的七海醬有很大的反應

 

 

對於深琴來說要跟ロン溝通的話,理智線應該很快就會斷掉了ww(這邊同感XD)

所以說七海能跟他友好什麼的真的很強大!!!

深琴問七海到底和ロン發生了什麼事,但七海沒回答,於是深琴便說:既然你不告訴我,那我就去問本人吧w

然後七海立刻說不行(深琴你真是的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20

結果七海被迫要告訴兩位女孩子到底她和ロン發生了什麼事(深琴你意地悪いXD)

兩人還要超級興奮和期待,連小吃什麼的都準備好www(七海表示:明明不是有趣的事情……)

最後兩人還是被七海用藉口逃掉了

 

 

說起來駆好像猜到了七海和ロン之間不可告人的關係ww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21

至於為什麼他會發現就是因為ロン從來都沒讓其他人看過素顏但七海看過了

這下子七海也不能否認了

 

 

 

HE什麼的果然要虐完才甜的

最後失去所有記憶的ロン和七海一起離開了船,兩人一起搬到小木屋(?)一起住

有一段話印象蠻深刻的

ロン:喜歡是什麼?

(略一小段)

七海:喜歡……就是這樣的(抱住ロン)

ロン:原來是這樣,我明白了~

七海:已經可以了嗎?

ロン:啊,我還是不太明白。

到這裡我已笑噴XD

千里代替大家來探望兩人的時候,問過七海一個問題。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33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34

七海你幸福就好了T口T

我好喜歡這個HE,雖然是有一點點的遺憾(就是ロン失去了所有的記憶),但兩人過得幸福就好了

 

 

 

BE什麼的真的好虐好虐

來探望七海和ロン的是一月,他也有勸七海一起回去船上跟大家生活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35

但七海又怎會丟下ロン一個人呢……

雖然說是害了他們不少,但ロン也是她喜歡的人嘛

一起經歷了這麼多,怎會這麼容易就放下一切

因為太虐了所以我不打這麼多,不然會一邊打一邊哭(其實是你懶吧ww)

 

 

 

另一個ENDING是墮落END無誤!(喂

七海竟然說要跟著ロン一起走,就算被ロン當成道具使用也沒關係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40

我聽到七海說「沒關係」的時候哭了

七海醬你真的太傻了啊……

然後ロン為了證明給夏彥看七海一定會聽他的話時,竟然叫夏彥去KISS七海(ロン你的腦袋究竟在想什麼!!)

結果被夏彥說他的做法很嘔心XD

ロン有幾次暗示七海其實現在回到船上的同伴的身邊也可以但七海還是跟他走了……

於是她便要就這樣子墜落了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42

結果從那個時候開始,七海便替ロン完成工作,消除別人的記憶

完全沒有抵抗,乖乖的聽ロン的話,就像是人偶一樣

當ロン說:我已經覺得悶了,把你賣給其他人如何?(可能是半開玩笑吧……)

但七海卻很怕被ロン拋棄

NORN9 ノルン+ノネット_0047

最後ロン說了句「愛してるよ。……七海」

然後我表示這裡聽得我很心痛

 

 

 

跑完這條線後我對ロン的感覺還不壞,雖然不是我最喜歡的攻略對象,但是……各種理由讓我還蠻喜歡他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