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_600_nesso160_600_zara160_600_julian

Black Wolves Saga -Bloody Nightmare-(逃亡同伴篇)

 

攻略完雙子便是攻略兔子君了

我把哥哥、兔子君和ユリアン都納入逃亡同伴篇了

 

 

 

 

介紹什麼的就不打了想看的話去官網和上一篇雙子攻略感想看就好了XD(好吧我很懶

 

讓我有點驚訝的是兔子君居然出現在舞會中

雖然女主說想要跟他跳舞但他說以他的身份不行的

最後女主挑釁成功,兔子君答應跟她跳一隻舞

未命名

 

 

兔子君和女主好像是幼馴染那樣的關係

兩人從小時候開始生活在一起

其實是因為兔子君肩負起照顧女主的責任

老實說兔子君就像是媽媽一樣的存在吧www

未命名

可能是因為從小就在一起所以兔子君非常了解女主

有時還會猜到女主在想什麼

怎麼我總覺得好像被人偷看了自己的思想那樣wwwww

 

 

跑兔子君這條線的時候,ユリアン會把他曾經是王子的事告訴兔子君和哥哥

未命名

然後大家都會知道為什麼ユリアン會壞掉了

其實就是メヨーヨ和オージェ做的好事

未命名

於是壞掉了的ユリアン便出現了

可以說是被雙子弄成雙重人格吧

因為知道了ユリアン曾經是第一王子,於是哥哥問:我是不是應該叫你ユリアン様呢? 

未命名  

好了大家不要再玩弄ユリアン了人家是個好孩子來的wwww

 

與雙子線不同,這裡女主不會和ユリアン偷偷跑到城堡

而是跟哥哥和兔子君一起離開這個國家

 

在逃亡期間兔子君會提到他的過去

他是個戰鬥孤兒,父母都在戰爭中死去了

而他就被當成奴隸,經歷了不少痛苦的事

後來兔子君被女主的爸爸救了出來

未命名

兔子君會跟女主說其實他曾經故意弄哭女主wwww

但女主並沒發現兔子君是故意的,一直哭著對兔子君說幫我ww

於是兔子君便萌生了「一定要保護她」這種心情

 

 

第二天他們又開始走了但途中卻被追兵發現

其他人都沒受傷但兔子君的背中了一箭QAQ

最後他們得到了哥哥可信賴的部下的幫助下成功離開了那個國家

 

 

 

 

結局:

女主的爸爸不再是伯爵

女主不再是魔女

女主的哥哥不再是騎士團的人

 

之前也有說過有謠言說狼種會傳出一種暫時沒有解藥的疾病

女主在逃跑的路上感染了這種病

所以精通藥類的兔子君便一直在研究特效藥(可以說是解藥)

最後兔子君研究出一種藥但不知道有沒有效

所以當他替女主注射藥的時候其實很怕

未命名

不過玩到最後看見他們KISS的時候我……

他們的進展有這麼快???

明明之前一直都覺得很平淡

是我的錯覺嗎????

 

在BE兔子君中了毒箭

最後來不及救他便死了

而女主染上的病也沒醫好

所以女主便自己一個在山裡住

有時候ユリアン和哥哥會來探她

只可惜了兔子君啊!!!!!!!!!!

 

 

 

 

 

 

 

 

攻略完兔子君就來攻略哥哥了(是同父異母的哥哥)

在舞會上遇見哥哥,和哥哥一起跳舞

睡覺時發夢見到哥哥

14

之前有提過女主小時候是一直生活在高塔上的

她一直不明白為什麼一定要生活在高塔裡

哥哥告訴她,因為外面的世界很危險,讓她生活在高塔是為了她

然後我才發現原來女主在小時候已經被奪去初吻了QAQ

大概從小時候開始哥哥已經對女主抱有特別的感情了吧wwww

妹控確認!!!!(蓋章

 

未命名

逃亡的時候哥哥對女主這麼說(看圖)

好吧你終於做宣言了嗎wwwwwww

好吧我們繼續

 

 

 

後來在兔子君和ユリアン不知道的情況下(其實兩人睡著了)

哥哥強吻了女主

未命名

欸欸欸欸欸欸欸!!!

人家是你妹妹啊哥哥你不要這樣!!!!

 

 

 

在逃亡的最後一關

四人來到了地層脆弱的地方

兔子君和ユリアン先過去,兩人都平安無事

但到女主和哥哥過去時,追兵卻來了

因為追兵不聽他們的勸告就這樣踏上了脆弱的地面,所以掉進谷底了

而女主和哥哥也受他們的牽連一起掉了下去

一醒來的時候女主發現哥哥不見了,然後便在發瘋(?)

總之就是害怕得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之類的其實很煩欸/_>\

好吧我們先回到劇情

因為哥哥被砂土埋住了下半身,於是女主便想救他出來

但突然聽到了腳步聲,哥哥怕是追兵,叫女主先逃走去找他的友人

不過女主卻說不要……

幸好來的人不是追兵,不然女主和哥哥都完蛋了

未命名

 

 

 

結局:

沒有追兵找到他們

但哥哥的身體卻還沒完全好起來

不過精神上應該完全沒問題

未命名

會說這種話的人精神應該都沒問題的了XDDD

女主角表示:每天每天都要KISS,雖然想反抗但對方受了傷我沒法反抗(別亂加台詞

不過讓我有點在意的就是哥哥好像有些奇怪……

好像變了一個人那樣

難道又是我的錯覺嗎……

 

 

 

 

 

 

 

 

 

 

接下來便是攻略ユリアン了

讓我來看看怎樣讓壞掉的ユリアン跟女主角在一起吧(別這樣

在這條線的舞會中女主不會跟任何人跳舞

她會離開舞廳到外面的空中庭園

然後就會遇到ユリアン(這是一定會遇到的XD)

未命名

ユリアン問女主為什麼不去跳舞,女主說了原因後他考慮了一會兒後

ユリアン:如果可以的話,要跟我一起跳嗎?

好啊我願意啊要我嫁給你也行啊!!!!!!!!!(煩欸你

最後兩人當然一起跳舞了

那張CG超美的!!

15  

真的超美對吧對吧wwww

 

 

在夢中,ユリアン對於之前保護不了女主讓她受傷了感到有罪惡感

其實是這樣的,前一天晚上狼種來襲擊城堡了

而アルル(上一篇有提過)見到女主後輕咬了她一口

那時ユリアン就在旁邊看著女主被咬

所以女主就受傷了

而ユリアン也為自己的弱小感到……忘了那個詞語,總之就是不喜歡這樣弱小的自己

聽了他的話後女主便會安慰他

然後……

未命名

啊咧!!!!!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當女主從夢中醒來後會看見兔子君和哥哥

後來ユリアン也出現了

大家一起討論逃離城堡的事情

但女主一直擔心帶走ユリアン是不是一件好事

未命名

好像無論是什麼人都能夠猜到你在想些什麼啊女主

你的思想真的是這麼容易猜的嗎wwwwww

 

 

然後大家便決定了一起逃走

ユリアン說知道有一條秘道,所以大家也跟著他一起去了

但途中卻遇上了オージェ

這時女主他們才第一次看見壞掉了的ユリアン

未命名

未命名

ユリアン不要啊!!!!!!!!!!

 

 

後來當然是打架

當オージェ走後ユリアン也變回正常了

雖然他很後悔,覺得自己不應該再跟著女主他們,但最後還是跟女主一起走了

四人逃到森林的小木屋裡休息,順便討論一下之後要怎麼辦

女主角問了ユリアン的意見

但ユリアン卻說:你也看到了吧,我壞掉了……你想問這樣的我的意見嗎?

女主:現在你是我認識的ユリアン,所以我希望聽你的意見

ユリアン:我是想幫這個國家的,但是我在メヨーヨ和オージェ面前的話就會失去自我……我對那樣的事感到害怕……

未命名

 

 

後來他們又出發了,但在森林中遇上了狼種

本來是打起來的,不過後來アルル來了,得知他們的情況後便先帶他們回狼種住的地方休息一晚

過了一兩天後他們便離開了狼種住的地方,準備逃亡到其他國家

在逃亡途中,他們要過一條河,但能夠過那條河就只能靠河中的幾塊大石頭

女主在這時選擇跟ユリアン一起過

但選了這個選項的話大家都不安(連ユリアン也是wwwwww)

未命名

未命名

大家不要這個反應好不好XDDDDDD

當到了最後一步女主用力跳向ユリアン,然後ユリアン被撲倒了www

未命名

撲倒之後就是不小心親了對方這是必定會發生的事XDDD

親完後ユリアン還要說有些甜甜的薔薇味wwww

然後再問女主:這難道是first kiss嗎?

為什麼會這樣問啦XDDDDD 

怎麼辦ユリアン好可愛啦wwwwwwww

接著兩人繼續調情(無誤

你們夠了對岸還有人看著的wwww

 

 

到了那個地層脆弱的地方

這次是跟ユリアン一起走

走到一半時又有追兵來了

這時ユリアン為了保護女主,把自己的本名說了出來,以一種完全不同的語氣跟那些追兵說話

這條線有些不同的就是オージェ竟然會出現……

接著看見オージェ的ユリアン忍耐了很久,最後還是壞掉了

他被オージェ命令把女主帶回オージェ那邊,他聽了オージェ的話強行拉著女主走

無論女主、兔子君和哥哥怎麼叫他,他都不聽

結果女主哭了,他才停下腳步

女主跟他說:一起走吧,一起得到自由吧

他才變回溫柔的他

 

 

 

 

結局:

女主一行人成功跟父親見面了

成功從那個國家中逃出來了

女主角和ユリアン兩人一起生活

但還沒找到想做的事

所以就被大家包養著了(誤

未命名

未命名

其實ユリアン可以慢慢來的ww

女主角都說不用急啦XD

雖然ユリアン常常說自己是沒用的男人(???)

但其實不用這麼想啦

當初跟壞掉了的自己對抗的ユリアン其實很努力很帥氣啊

 

 

 

跑完逃亡同伴(???)組後我超感動

終於都只剩下狼種的攻略對象了啊!!!!

喜歡程度分別是

ユリアン線>兔子君線>哥哥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